close
硪在痞客幫開部落格咯~

菈菈 其實 本人開博主要是為了加入哲的D-club

哈哈 表pia偶菈 硪實在是太想看D-club的東東菈

而且 硪又想給哲留言 所以 只好浪費一下痞客幫的空間咯

wakaka 不過 也稱不上浪費吧

我也沒懶到這程度

wa hu】~我一定會擅于利用啲·

我想 我應該會非常勤奮地在此苦練文筆

本來是想在百度開的 但它系統現在‘神神地’就算菈

不過在這里我也蠻頭暈的 因為第一次用臺灣的網站 

之前在ADT因為要用某網站 所以也接觸了一下下

總歸一句 還是有點昏 我會盡量搞懂的

開篇文就告一段落咯

繼續整這個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m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