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想說發小說的

可是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就下星期再說

最巧的就是 我原本構想的那個題材 竟然和禹哲寫的那本書的題材差不多

真是有點汗 不過也蠻開心的菈 哈

我覺得呢 我這一年頭還真沒好運過 簡直是由年頭衰到年尾 氣死



到了星期六就猛得叫人起床 神經病

想一想 又不是我要學 我是教人的耶 那么辛苦干嘛

還要給人罵 我不如自己練自己 自己排自己

每次答應我的都可以跳包 氣死了 唉 難道 答應別人的 可以隨便忘記 隨便拋開嗎

那么好笑

呵呵 我是不是該放棄呢

一廂情愿不會幸福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m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