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 1 转
Vol。1
天范学院。。。
音乐系。。。
“喂,你们有没有听说过,这学期我们系转来了两个转学生。”杨泽(男)说。
“切。。。。有什么好奇怪的。每年都有转学生的菈。。”一个女生说。
“要是转学来的两个人都是‘普通人’,那么就没那么好惊讶了。”
“转学来的是原美术系的天才少女蓝羽泠,也就是我们天范的校花。还有一个,就是天啓学院的贵公子+校草唐禹哲。”言妍拿着钢琴乐谱站在杨泽旁边说道。
言妍的话音刚落,全班就开始尖叫了起来。
“可是,那个蓝羽泠不是美术系的天才吗,干嘛转系到这里?”杨泽问。
“不对,她不仅是美术天才,还是音乐天才。传闻说,她还是校街舞社幕后的社长。而唐禹哲,他不仅人长得帅,声线好,钢琴也不错(剧情需要,不过不知道哲的钢琴练得怎样呢?)。”言妍说。
 
校门口
 
一个戴着帽子的女孩,背着一把电吉他,穿着黑短裙,黑靴子出现在校门口。而另外,一部跑车也开在门口,被一帮女孩子围着,还大叫:“唐禹哲”这女孩子抬着头看了一眼那些正在发花痴的女生,冷冷地说:“让开。”声调刚好给全部人听到。那些女孩居然也识趣地让开了一条路。
那女孩子大步地向前迈步,在接近那辆跑车的不远距离,车门突然打开了,下车的是:唐禹哲。而那女孩直接地从他旁边经过,连看也没看一眼。而花痴人群开始大喊:“禹哲!禹哲!~~~”人群中还爆发出一阵唏嘘声:“她以为她是谁啊,直接在我们的哲王子旁边经过,还不看一眼。”“就是”“不要以为自己是校花就可以拽!”——没错,她就是天范的校花,蓝羽泠。
唐禹哲看着蓝羽泠的背影,嘴角弯了起来。颇有意思地笑了起来。
(这个以禹哲本来的性格来写很难写,所以现阶段会以比较南学长的性格来写,以后会以禹哲本来的性格来写。)
唐禹哲对着蓝羽泠大叫:“喂,你怎么可以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走过而又不看他一眼呢?”蓝羽泠把帽子摘掉,转过身去。。。。。(待续未完。。。)
看着唐禹哲问:“你是……我好像不认识你吧!”
禹哲走了过去,在蓝羽泠的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话。
“你!。。”蓝羽泠怒视着禹哲。可是,一对上那对深邃的黑眼睛,居然令她暂时忘了去反驳他。
“没关系哦,从今天开始,你就会认识我。”没关系哦,从今天开始,你就会认识我。这句话,怎么会那么熟悉。。。在哪里听过。
“因为,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的男朋友哦!”禹哲对着蓝羽泠坏坏的一笑。人群开始骚动了花痴们都差点伤心到晕了过去。“怎么会这样!”“禹哲怎么会看上校花!没希望了!”“呜呜~~~~”
“我不答应!”蓝羽泠大喊起来,全场在次安静了下来。
“我对你这种人。。没兴趣!!!!!”蓝羽泠伸了伸舌头然后走掉了。
“还真是。。。被她甩了?”
(貌似一个很好的开始被我写坏了。。)
Vol。2
“今天,我们系有两位同学新转了过来哦!”辅导员在讲台上宣布。“大家知道是谁吗?”辅导员又问,同学甲站了起来,说:“谁不知道啊,就是蓝羽泠和唐禹哲嘛,今天校门口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不就是他们两个咯。
“好了,两位同学快进来吧!”辅导员不好意思地叫了两位同学进来,因为这位辅导员迟到了。。。。。蓝羽泠第一个走了进来,辅导员看到了蓝羽泠的衣服说:“这位同学,虽然我们是音乐系,你也不用那么夸张吧!”蓝羽泠瞪了瞪辅导员说:“老师,你难道不知道你迟了多久吗?我在教导处等了你一个多小时,在这之前我刚参加完比赛回来。请不要将自己的‘以为’加诸在别人身上。”果然被激怒的蓝羽泠是不好惹的。
另一个人走了进来,绅士地摆了一个动作,说:“大家好,我是唐禹哲,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。”
“好了,到那两个空位置坐下吧!”辅导员说。
蓝羽泠看了一眼唐禹哲,在空位置坐下。唐禹哲也坐了下来。
“我们在进音乐系的时候都表演了自己擅长的东西,不如两位同学也为我们表演一下吧。”杨泽提议说。禹哲看了看羽泠,无奈地笑了笑。随即就答应了杨泽的要求。走到钢琴边坐下,按下琴键,演奏起《分开以后》羽泠看着那正弹琴的身影,不知道为什么,一滴眼泪悄悄滑落。羽泠不解地摸了摸脸,轻轻地走到杨泽的身边,拿起他的小提琴。将自己心中的旋律拉了出来,和禹哲演奏的《分开以后》配合起来是多么的和谐。为什么,一听到这家伙弹的分开以后,我的眼泪就会留下来,还会不由自觉地想为他伴奏。。。。。禹哲扭过头来看着羽泠,表情复杂地笑了笑,继续演奏。
全场都鸦雀无声,一直在听着这忧伤地旋律,似乎,眼前的两人就真的分开过,真的不舍。
 
分开以后
每当想到你
就会低下头
紧握着手
不知过了多久
我相信你
也会有一样的心酸难受
都曾经深爱过谁
又真的舍得
在离开你之后
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
一个人
怎么过都是愁
懂得拥有
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
最后只剩遗憾
拉住我不放手
 
Vol.3
(果然看电视剧少了点,感觉也少了点。)
“咯吱。。”一声不和谐的小提琴声从羽泠演奏着的小提琴中发出。“啪。”羽泠突然晕倒在地上。钢琴声也停了下来,禹哲即刻冲了过去,抱起了羽泠大声地喊到:“喂,你没事吧!!小羽!”脸上充满了着急的神色。立刻抱着羽泠冲到了校医室。
。。。。。。
“她没事吧!?”禹哲着急地问道。“还好菈!她可能想起了什么事情才会晕倒的,你怎么会转学到这里,该不会。。。是因为小泠才转学过来吧。”一个女人和禹哲说。禹哲的脸闪过一抹红晕。“呵呵,这次不要再放手了哦,不然我可不饶你哦!”“我会的。”禹哲看着羽泠的小姨坚定的说,脸上溢出了满满的幸福。“好了,就不阻你和小泠菈。”羽泠的小姨把手插到医生袍的衣袋里走了出去。
禹哲走到床边,认真地看着羽泠。“啊!!!!!!!!我头好痛哦,妈呀!怎么会那么痛哦!!!!”羽泠拍着头大喊道,但眼睛还是没打开。“好啦,快醒过来吧!”禹哲在羽泠的头上敲了一下,动作那么自然,就好像以前就做过很多遍。。。。。。羽泠极不情愿地张开了眼睛。可是,一张开眼睛,第一眼看到的却是超级放大版的禹哲的脸(某C:我也想要哦!!!~~众:把她拖走!)“啊!~~你干嘛!”羽泠第一个反应就是说这句话。“切。。我还以为你第一眼看到一个那么帅的救命恩人应该会大叫‘好帅哦’之类的。”禹哲一边掏出psp机一边说。“我才没像那些花痴那样花痴呢!”“哦·”禹哲一边玩一边丢出一句不冷不热的话。
“欸,对了,我什么时候和你那么熟的!”羽泠一边跳下床一边说。“该不会,你真喜欢上我了吧!”禹哲再次靠近羽泠。羽泠也在此看到那张大大的脸,不再是换乱的感觉,而是。。。心扑通扑通地跳着,脸也不自觉地发烫了。不会吧!我怎么可能会对他心动呢?羽泠一把推开禹哲,站在床边不动。禹哲再次坐了下来:“脸红了!还不承认你喜欢我?”“你说,为什么我的记忆里会有你在弹钢琴的片段?为什么‘没关系哦,从今天开始,你就会认识我!’这句话会那么熟!我是不是认识你!”羽泠指着禹哲追问道。禹哲随机调皮地做了一个无辜的表情,摆了一个不知道的姿势。“喂!~~你别以为我没听到你和小姨在那边说话哦!”羽泠指着禹哲大声地说道。
“好啦,我们天范的校花,难道你不知道用手指着别人是很不礼貌的吗?我就是知道你在听所以才叫你起床的嘛。”禹哲一边把羽泠的手按下一边站了起来。“至于,你人不认识我,你自然会想起的。我和你小姨当然认识。我要去赶通告了,掰~!”禹哲转过身走了出去。“你。。。欸。。原来我还会拉小提琴啊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m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